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孩为照顾生病母亲放弃大学梦 高考591分(图)

2009年07月11日17: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

  高考591分女孩为照顾生病母亲放弃大学梦

  □记者 郭致远 文许俊文 图

  本报讯 “高考考了591分,现在对我来说已没有丝毫意义!”前天,在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急救中心,沈丘姑娘刘亚杰抚慰着重病母亲,泪流满面地说——一个多月前,她的母亲林洪梅突发疾病,虽经救治但收效甚微。她决定放弃将要降临的大学梦,和正在读大一的哥哥一起照料母亲(如图)。

  据林洪梅的外甥说,他的姨妈和姨夫常年在苏州卖烧饼,供儿女读书。

去年,表弟刘林考入郑州航院,5月20日,姨妈来郑探望刘林,次日身感不适,经医院诊断,她患的是格林巴利综合征。医生说,这种病通俗点说就是全身神经炎,非常罕见,发病率大概为十万分之一。

  “我想有个健康的妈妈。”刘亚杰哽咽着说,她报考的是哈尔滨工业大学,以她的分数被录取应该不成问题,但现在她宁愿舍弃上大学也要救母亲,“学习机会可放弃再来,把妈妈放弃了,一辈子再也找不回了。”

  “妈妈患的是神经疾病,大夫说暂时不能进行手术治疗。这让我们非常发愁。”刘亚杰哭着说,希望有人能提供良方,治好她母亲的病。O线索提供胡先生新闻热线0371-65766666大河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