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辆车抛锚致武汉长江隧道堵车 应急措施受质疑

2009年07月11日18: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4辆车抛锚引发长江隧道大堵车

  大量车辆滞留两个多小时,隧道应急措施受质疑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陈希 实习生李卓)过长江隧道前,车主最好检查车况。昨日,武汉长江隧道内4辆车抛锚,导致大量车辆滞留,穿过隧道至少得1个小时。

  昨日下午6时30分,市民毛女士来电称,她下午5时许驾车从汉口进入长江隧道,开车不久就发现行车缓慢,不一会儿,车辆都停了下来。开开停停,6时许才挪至武昌出口附近,她这才发现,堵车的原因是4辆车发生故障,停在一个车道上,第一辆抛锚的车刚被施救车拖走。“堵车1个小时了,为何才拖走抛锚的车?”

  市民朱先生则称,当时大量车辆被堵在隧道里面,尾气味很重。

  下午6时40分,记者赶到长江隧道武昌出口附近,看到大量车辆缓慢地开出隧道。随后,记者看到一辆微型面包车被施救车拖出来,另一辆施救车正准备驶入隧道,施救最后一辆车。

  记者又往隧道里面走了一段距离,看到汉口往武昌方向仍堵车严重。司机们说,堵车一直堵到汉口入口附近。晚上7时20分,记者离开隧道时,交通还未恢复畅通。

  长江隧道的工作人员称,有3辆小轿车和1辆微型面包车发生故障。

  司机们表示,以前公布的《长江隧道安全通行须知》中称,“隧道内的事故牵引车将在最短时间内将抛锚车和事故车牵引出隧道”,但如今,发生抛锚后施救时间太长,应急措施很不够。此外,在隧道的汉口入口处,也没有交警提示隧道内出现堵车,进行交通管制。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