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疆归侨侨眷代表指热比娅曾深受国家照顾

2009年07月11日18: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乌鲁木齐七月十一日电 (记者 汪金生王小军)新疆归国华侨联合会十一日在乌鲁木齐召开侨界“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座谈会,声讨以热比娅为首的“东突”分裂组织的暴行。

  座谈会上,侨眷艾尼瓦尔·伊布拉音说,“七·五”事件深深伤害了新疆人。
我深深体会到新疆经济大发展要靠国家好的政策,要靠社会稳定。

  艾尼瓦尔·伊布拉音做边贸生意。一九九二年,他曾与热比娅同在哈萨克斯坦做边贸生意,曾经一次大火使他们的货物化为泡影,国家给她理赔,热比娅的货物是全部理赔的,除此之外还得到追加赔偿。国家政策很好,而热比娅却煽动制造了乌鲁木齐“七·五”事件,这深深伤害了我们。

  新疆归国华侨联合会副主席阿不都外力·马木提表示,作为一位维吾尔族干部,深深感受到国家政策有多好,计划生育、民族团结等政策让少数民族得到实惠,生活在新疆的少数民族是幸福的。作为侨眷,我们倍加珍惜今天新疆的繁荣美好、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局面。
(责任编辑:刘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