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受苏迪罗影响南海北部和北部湾北部有10级阵风

2009年07月11日18: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气象局
  7月11日14时,黄海中部和南部海域、东海大部海域、台湾以东洋面和以南海域出现了4~6级东南风;南海北部海域出现了6~8级、阵风9级的旋转风;南海南部海域出现了5~7级西南风。能见度不足10公里的海域有渤海部分海域、黄海中部和南部海域。
其他海域天气海况条件较好。

  预计,11日20时至12日20时,受温带气旋影响,黄海中部和南部海域将有7~8级、阵风9级大风。受“苏迪罗”影响,南海北部海域、北部湾北部海域将有6~8级大风、阵风可达9~10级。另外,渤海、黄海北部海域、东海大部海域将有4~6级东南风;台湾以东洋面和以南海域将有5~6级东南风转东北风;南海南部海域将有5~7级西南风。其它海域天气海况条件较好。

  12日20时至13日20时,受“苏迪罗”影响,北部湾将有5~7级偏南风。另外,渤海、黄海北部海域将有4~6级东南风;黄海中部和南部海域将有5~7级偏南风;东海大部海域、台湾以东洋面将有5~7级东南风;南海南部海域将有5~7级西南风。其他海域天气海况条件较好。

  防御指南:

  中央气象台、中国海上搜救中心提醒受大风影响海域航行、作业的船舶,注意航行安全。
(责任编辑:刘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