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租期未满物业对商户锁门断电 经理称不需要解释

2009年07月11日19: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租期未满 物业竟对商户锁门断电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周鹏 实习生武春香 马秋玲)昨日上午,汉正街多福路红宝石蚂蚁铺的多名商户向本报反映,店辅租期还未满,物业公司竟将所有临街通道锁住,并断掉电源,不让商户正常经营。

  记者来到多福路红宝石蚂蚁铺首层,只见众商辅通向大街的大门被锁,商户们都无奈地站在商铺走道中。

  据商户代表张先生介绍,昨日早晨7时30分许,他来商铺开门,发现所有通道都被锁住,他找物业保安,保安称他们是在执行上级命令。商户越聚越多,在物业人员的见证下,众商户将一个通道的门撬开,但店内却黑漆一片,原来,物业公司已将各商铺的电源切断。

  张先生拿出租赁合同称,这里共有30多家商户,于去年7月中旬与武汉市龙腾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租赁合同,今年7月17日才到期。现在,物业公司也没提前通知就将门锁了,让人不能理解。

  为何封门不提前通知商户?记者向管理这些商铺的物业公司——武汉市第一大道物业管理公司咨询。该公司一朱姓经理对记者说,没有什么好说的,该公司的行为不需要对媒体解释。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