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乌鲁木齐“7-5”暴力分子部分从外地组织而来

2009年07月11日21: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乌鲁木齐七月十一日电 (记者 汪金生 孙亭文) 中共乌鲁木齐市委书记栗智十一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根据目前已掌握的情况,参与乌鲁木齐“七·五”事件的犯罪分子相当一部分人来自一千五百公里以外的喀什、和田等地。
这更进一步证明了乌鲁木齐“七·五”事件是有组织,有预谋的。

  有官员透露,七月五日当地时间晚六点半以后,乌鲁木齐市人民广场有聚众游行。半小时后,他们开始“声东击西”。一些人就在解放路、大巴扎、新华南路、外环路等多处非法聚集并实施打砸抢烧。

  栗智强调,这起打砸抢烧暴力犯罪事件是由热比娅和“世维会”精心策划组织煽动的。乌鲁木齐“七·五”事件再次证明:新疆反“三股势力”的斗争,“不仅是长期的,还是复杂的,有时还是激烈的”。

  栗智还表示,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对以身试法,实施打砸抢烧的暴力犯罪行为,一定严惩不贷。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