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万州游客遇险事件目前已有16人获救

2009年07月11日21: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7月11日电(记者张桂林李松)记者从重庆市万州区政府获悉,4日下午发生的万州潭獐峡景区游客遇险事件,目前已经有16人获救,7人遇难。现场救援人员仍在全力搜寻其余失踪游客。

  11日16时许,一个由34人组成的旅游团队,在万州区潭獐峡景区遭遇暴雨,正在漂流的游客被洪水卷走。
万州区及景区相邻的云阳县派出300多人的搜救队,沿峡谷紧急搜寻,截至20时,救援人员已经找到16名幸存者,另有7人遇难。现场搜救工作仍在紧张进行。

  据悉,重庆市气象台连日来多次发布暴雨、山洪预警,提醒政府相关部门及早采取措施,防范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城市积涝、小流域山洪、地质滑坡等次生灾害。

  发生险情的潭獐峡景区,位于万州区梨树、地宝乡境内,峡谷长20公里左右,距万州主城71公里。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