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云阳发生漂流船翻船事故 造成至少7人死亡

2009年07月11日21: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重庆7月11日电 (姜诚意) 11日记者从重庆市云阳县消防大队获悉,重庆云阳县南三峡泥溪乡一段水域内一只漂流船发生翻船事故,造成至少7人死亡。

  据云阳县消防大队官兵介绍,该消防大队于下午4时54分接到报警称,云阳县南三峡泥溪乡一段水域内,一只漂流船发生翻船,船上数十名漂流探险的游客失踪。


  接警后,消防官兵即刻赶赴现场。经过救援,截止晚上8时35分,在事发地已经找到14名失踪游客,其中7人遇难。

  据了解,发生翻船的漂流船由重庆万州区漂流至紧邻的云阳县南三峡泥溪乡一段水域。事发时,当地雨势较大,南三峡泥溪乡段涨水较大。

  据悉,南三峡位于云阳县泥溪乡、耀灵乡、清水乡境内,由龙窟峡、火山峡、藏龙峡组成,为国家地质公园重要组成部分,被认为是一处极具开发价值的旅游景区。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