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1日全国猪肉价格继续微涨 食用油价格继续微降

2009年07月11日21: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1日电(记者李志兰)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下同),7月11日,猪肉价格继续微涨;由于货源减少,进价上涨,个别地市蔬菜价格涨幅较大;牛羊肉、水果、水产价格微幅波动;食用油价格继续微降;成品粮、奶类价格基本持平。


  猪后臀尖肉和猪五花肉价格分别上涨至每斤9.10元、8.20元。近日,猪肉价格稳定,全国九成以上地市价格持平。除安徽蚌埠由于受到淮河流域暴雨的影响,猪五花肉价格涨幅较大外,全国其他地市猪肉价格涨幅不超过8.5%。

  近日发生地震的云南楚雄及周边的昆明、大理猪肉市场价格基本稳定。

  随着夏季到来,广东深圳的木瓜、甜瓜、油桃、枇杷等应季水果价格均下调,预计随着水果大量上市,当地水果价格将进一步下降。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