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万州34名游客遭遇山洪7人遇难11人失踪

2009年07月11日22: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7月11日电(记者侯露露、彭国威)11日下午3时58分左右,重庆市万州区与云阳县交界处的潭獐峡景区暴发山洪。截至20时,救援人员已经找到7具遗体,16名幸存者获救,另有11名游客下落不明。

  据万州区委宣传部相关人士介绍,当天下午万州普降暴雨引发山洪,正在景区组织旅游活动的重庆某陆地运动协会34名游客遇险。
“据我们目前了解,这34名游客并非买门票进入景区,而是由当地人带着从小路走进景区。”万州区委宣传部一名工作人员称。

  事发后,万州区政府有关领导以及公安、消防、卫生、旅游等部门抢险救援人员迅速赶往现场施救,目前现场搜救工作仍在紧张进行。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