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NBA球星奥尼尔将赴嵩山参禅 讨教少林真功(图)

2009年07月11日22: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7月11日,与中国著名体育服装品牌“李宁”签约的美国NBA超级球星“大鲨鱼”奥尼尔,在北京参加系列商业活动后欣赏中国传统京剧,并与剧中人物“西楚霸王”比试武艺。中新社发任晨鸣 摄
  7月11日,美国NBA超级球星“大鲨鱼”奥尼尔冒酷暑飞抵北京,参加与他签约的中国体育运动服装品牌“李宁”的系列商业活动,开始其中国淘金之旅。中新社发任晨鸣 摄

  中新社北京七月十一日电 (记者沈晨)“大鲨鱼”奥尼尔十一日抵达北京,展开其个人第四次中国之旅。当晚,他与另两位NBA球星巴朗·戴维斯、何塞·卡尔德隆现身北京大宅门戏院,上演了一出精彩的折子戏——“李宁篮球风格会”。

  据悉,此行奥尼尔、戴维斯、卡尔德隆三人将出席在北京的球迷见面会,随后他们三人将兵分两路开始在中国的巡游。
奥尼尔将前往嵩山参禅,向高僧讨教少林真功;巴朗·戴维斯和卡尔德隆则将前往河北石家庄和湖南长沙,把他们的篮球风格传授给当地的球迷们;在上海的西班牙风情酒吧,更有一名神秘人物将等待卡尔德隆的大驾光临。

  奥尼尔、戴维斯、卡尔德隆三人十一日晚在老北京戏台上,与三位尽人皆知的中国历史人物比拼“风格”:孙悟空连番筋斗,巴朗·戴维斯杂耍金棒,创造力一览无遗;诸葛亮羽扇轻曳,卡尔德隆拂袖趟步,攻防策动者临大敌而不惊,指挥若定;项羽霸王啸天一吼,雷霆万钧,奥尼尔挥舞大刀,尽显霸气风格。

  精彩的京剧篮球风格秀固然噱头十足,但对于球迷们来说,三名球员在赛场上的篮球风格才是最令人关注的。奥尼尔加盟骑士,无疑是这个夏天最重磅交易。“克里夫兰骑士队中锋”这一新头衔让奥尼尔异常兴奋,奥尼尔在中国球迷面前再次重申了自己的豪言霸气:“内线有我称王称霸,帮助新东家赢得一枚总冠军戒指简直小菜一碟。”

  对于新赛季,戴维斯同样充满信心,他将迎来今年的状元秀辅佐,“对于年轻球员来说,我希望他们可以在联盟打出属于自己的风格”。同样,卡尔德隆所在的猛龙队保留了原班人马基础上,在新赛季还会迎来去年魔术队的土耳其功臣,对于新赛季同样非常期待,“作为球队的攻防策动者,没有比身边有个优秀队友更让人兴奋的”。新赛季,这三名球星的征途更值得令人期待。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