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姚安地震灾区设免费电话 村民给在外亲人报平安

2009年07月11日23: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7月11日电(记者刘娟、蔡祥荣)“儿子,我和家人都平安”“爸爸,我们得到妥善安置了,没有什么困难了。”……11日,记者在云南姚安地震灾区官屯集中安置点看到,官屯乡上大村4组的村民们,正用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设置好的免费手机和座机电话,给在外打工的亲人报平安。


  姚安地震发生后,中国电信楚雄分公司总经理赵利刚带领抢险救灾应急分队,携带救灾物资第一时间赶往姚安灾区抗震救灾。电信楚雄分公司投入抗震救灾人员60余人,抗震救灾工作正紧急开展中。公司网络部10日19时35分安排C网维护人员赶赴姚安连厂受灾点进行抢修,22时18分姚安连厂C网基站恢复正常。同时,云南邮电工程公司、中国联通云南分公司等抢险队伍赶赴姚安,为救灾指挥提供通信保障,应急通讯抢险的各项工作正有序开展。

  “报平安的一句话语,在地震发生的时候,对不在身边的亲人来说,是最为可贵的一个慰藉。”在官屯乡地震集中安置点上,正在为村民提供免费电话的中国电信工作人员说。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