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泰国卫生部称近一半人口可能感染甲型H1N1流感

2009年07月11日23: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7月11日电泰国公共卫生部警告,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泰国感染甲型H1N1流感病例可能达到3000万人,占泰国人口的近一半,死亡病例则可高达1200例。

  《曼谷邮报》11日援引泰国公共卫生部负责监控流感疫情专门小组负责人巴硕·通乍仑教授的话说,甲型H1N1流感疫情在泰国或将持续1年至3年时间。


  截至10日,泰国报告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15例。巴硕建议医疗部门加强民众对流感防治知识的宣传,预防流感传播。巴硕说:“为降低流感传播几率,需要延后或取消一些大型集会式的社会活动,如演唱会等。”

  泰国副总理沙南·加琼巴萨说,他将建议内阁批准一项7000万泰铢(约合205万美元)的预算案,启动新一轮流感防治措施。

  泰国2310所私立学校和语言学校定于本月13日闭校,月底前重新开放。

  报道说,受到流感疫情和金融危机的双重影响,赴泰外国游客与同期相比已下跌一半。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