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年收入500万日元以上未婚男子对婚姻没兴趣

2009年07月11日21: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 (记者张国清):近日,日本一家婚姻介绍所对年收入在5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5万元)以上的30岁到40岁的男子进行了婚恋情况的调查。调查结果显示,年收入越高的男子对找对象越没有兴趣。

  该婚姻介绍所说,今年6月通过网络对401名30岁到39岁之间、年收入在500万日元以上的男性进行了调查,其结果显示,25.9%的男子对找对象完全没有兴趣;22.4%的人表示没有什么兴趣;此外,14.7%的人表示无所谓。
由此看来,收入越高的人对找对象越没有兴趣。

  调查结果还显示,8成以上的受访者对将来感到特别不安或有所不安。其中,47.6%的人对工作感到不安、45.4%的人对健康感到不安、此外还有44.6%的人对婚姻感到不安。上述种种理由造成他们对将来有一种不安全感,最终导致他们对找对象缺乏热情。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