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荣恭坚信两岸文化教育交流前途光明(图)

2009年07月12日0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张荣恭寄语本网:以网会友

  人民网长沙7月11日电(记者邓志慧张攀)第五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今日在湖南长沙隆重开幕,出席论坛开幕式的国民党副秘书长张荣恭今日接受本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两岸文化教育交流合作关乎两岸共同利益,发展空间广阔且前途光明。他并指出,中华文化是两岸交流的根源。此外,记者也表达了人民网网友对张荣恭先生的热情问候。张荣恭先生应邀为本网题字:以网会友。

  张荣恭还介绍说,这次论坛以文化为主、经贸为辅;出席人士涵盖台湾各党派人士,包括国、亲、新及无党团结联盟;此外,还邀请三位特邀嘉宾、三位特邀专家、十余名智库人士、三十多名企业家以及文化界、文化创意产业界、新闻界、教育界人士等。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