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出现首例直接因甲型H1N1流感病毒死亡病例

2009年07月12日00: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7月11日电据《星期六电讯报》和《每日邮报》等英国媒体11日报道,英国10日出现首例直接因甲型H1N1流感病毒而死亡的病例,有别于此前因感染甲流促发其他身体病症恶化而致死的病例情况。

  报道援引英国国家医疗服务系统东英格兰分部一名发言人的话说,这名患者死于巴斯尔登瑟罗克大学医院,但他没有透露死者的年龄、性别和身份等,只声明死者既非儿童亦非老人。


  发言人说,这名患者感染甲型H1N1流感病毒前身体健康,没有检测出任何疾病。患者在被确诊感染甲型H1N1流感后,入院治疗9天,但病情不断恶化,最终因甲型H1N1流感病毒而死亡。

  此前,英国14例死于甲型H1N1流感的患者,均因流感引发或促发身体原有其他疾病恶化所致,并非由甲型H1N1流感直接导致的死亡。

  而在全球范围内,绝大多数甲型H1N1流感死亡患者的死因检测结果均显示为固有疾病恶化或流感促发并发症。

  英国卫生部首席医疗官利亚姆唐纳森10日说:“这一死亡病例警示,虽然(甲型H1N1流感)病毒在大多数患者身上显示出轻微症状,但在某些人身上反应严重。”

  英国媒体报道,现阶段英国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达9700例,其中300多例正在医疗机构接受治疗,其中43人病情严重。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