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云南姚安震区余震频发 生活补助金已经下拨(图)

2009年07月12日0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7月11日,领到救灾物资的村民。云南姚安地震灾区抗震救灾各项工作已全面展开,水、电、路和通讯等基础设施已大部分恢复,灾民得到妥善安置。截止到7月11日下午16点,已发放帐篷4326顶、棉被6580件、彩条布980捆。中新社发刘冉阳 摄

  中新社姚安七月十一日电 (记者 保旭)有关专家今日在此间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云南姚安震区发生更大地震的可能性不大,但余震仍将会持续活动一段时间,抗震救灾形势依然严峻。
另悉,由中国财政部和民政部联合下拨的三千八百万元人民币的中央自然灾害生活补助资金,目前已下拨到云南。

  九日晚,云南姚安县发生六级地震后,云南震区余震不断。据云南省地震台网测定,截至七月十日二十一时,姚安共发生一级以上地震四百二十六次,四级以上余震三次。十日十五时零二分,姚安县与祥云县交界发生五点二级地震,又造成新的损失。

  七月十日晚间,云南省政府在姚安举行了地震抗震救灾工作汇报会。相关人士表示,震区发生更大地震的可能性不大,但震区余震将会持续活动一段时间,近几天仍应注意四至五级较强余震的发生。

  据介绍,七月十日下午,中国财政部和民政部联合发布《关于下达二00九年中央自然灾害生活补助资金的通知》,决定拨给云南中央自然灾害生活补助资金三千八百万元,帮助解决受灾群众临时生活困难。目前,该补助资金已下拨到云南。

  另外,由民政部从南宁中央救灾物资储备库紧急调拨的五千顶救灾专用帐篷和一百五十吨彩条布,也将于今日运抵灾区,并陆续发放给受灾群众。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