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死因仍在调查 不排除服药过量或谋杀可能

2009年07月12日02: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综合消息 迈克尔·杰克逊猝死已过去两周时间,但其死因至今仍在调查中。杰克逊的父亲认为儿子是他杀,而洛杉矶警方近日表示不排除有这种可能。

  洛杉矶警察总长布拉顿本月9日接受访问时表示,警方目前正在等待验尸官的毒理化验报告,并加快调查搜集资料,包括在杰克逊寓所带走的证物。
警方还集中研究了其服食的处方药物历史,特别是要弄清楚他如何取得只能在医院使用的一种强力镇静剂。在调查过程中还将与曾向杰克逊开出处方止痛药的5位医生问话。布拉顿说,毒理报告应该可以确定死因,目前不排除是服药过量或谋杀。

  杰克逊的父亲乔·杰克逊近日也在接受一电视采访时谈及儿子的死因,“我无法相信发生在迈克尔身上的一切。我认为,他的死与谋杀有关。”但他没有谈论他这一判断的理由。此外,有消息称伦敦正计划为杰克逊举行第二个追悼会,形式与洛杉矶的追悼会类似,选定的日期为8月29日——杰克逊51岁的冥诞。(王琳)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