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九龙坡一女子舌头可抵鼻翼可舔下巴(图)

2009年07月12日03: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周露舌头能灵活地舔到鼻子 记者 冉文 摄
周露舌头能灵活地舔到鼻子 记者 冉文 摄

  九龙坡区巴福镇西和11社有个叫周露的姑娘,她的舌头比一般人长,上可抵鼻翼,下可舔下巴。最奇的是,她可以控制舌头长短。

  小时候吓哭小伙伴

  周露今年23岁,第一次意识到自己与别人不同,是她上小学一年级的时候。

  “有一天,我和同学一起玩吐口水,我把舌头伸出来时,把同学吓哭了。”父亲听说这个事,忙检查她的舌头,发现比同龄孩子长一厘米左右,此外并没有什么异常。父亲宽慰女儿,“不是什么大事,没什么。

  但此后,周露就特别在意自己的舌头,害怕被别人发现这个秘密。

  伸长缩短控制自如

  周露告诉记者,自己的舌头特别灵活,她闲下来没事就爱乱动舌头。“如果我两三个月一直玩舌头,它就绝对会长长。但如果接下来几个月我不玩了,它又会缩回去。”

  昨天下午,周露在自家楼下展示了“舌功”。只见她将舌头伸出来,便可轻松抵触到鼻翼,往下伸可以挨拢下巴。更令人叫绝的是,她可以随心控制舌头的长短,有时候伸出来与旁人一样长短,有时候会变得又细又长,比之前长出近两厘米。

  此前不敢告诉丈夫

  虽然有这样一条奇特的舌头,周露却十分苦恼:“我怕大家把我当怪物看。”

  据了解,周露是5个月前因为嫁人才从巴南区木洞镇搬到九龙坡区,为了不让人笑话,她在家窝了3个月不敢出门。“就算是我的丈夫,也是扯结婚证前几天才告诉他关于舌头的事。”

  周露的丈夫听说妻子舌头的事后,还一度不相信,“因为我觉得她跟正常人并没有两样,不是‘大舌头’,特别会说。”住在周围的邻居,昨天也才第一次知道这个新媳妇总不出门的真正原因。“妹儿,没得啥子,我看你多正常的,不要想不开。”楼下小卖部的周大姐开导她。

  “我也没有感觉到舌头过长对我有啥影响,但这毕竟跟大家不一样,我还是很担心,不知道是不是病。”周露告诉记者,她以前去医院检查过,但没有结果,她希望能够得到专业权威的诊断。

  记者 田莉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