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云南姚安地震受灾者205万 补偿标准与汶川统一

2009年07月12日04: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据新华社、央视《都市时报》报道 云南楚雄州姚安县9日发生6级地震,截至10日18时,地震已造成楚雄、大理、丽江等3个州市共205.9万人受灾,因灾死亡1人,300多人受伤,急需紧急转移安置灾民25万余人。
财政部社会保障司副司长朱军透露,“7·9”姚安地震的民房重建等补偿标准与汶川统一。

  楚雄州委书记邓先培说,姚安“7·9”地震救灾的突出特点是信息比较快,部署比较快,行动比较快。地震后3分钟,云南省主要领导开始部署救灾。地震后10分钟,云南省、楚雄州和姚安县启动应急响应预案。楚雄州当即成立了17个工作组,开展抗震救灾工作;同时,灾区范围确定、灾情核查、救灾物资调拨等工作同步展开。地震后28分钟,首支救援队伍抵达震中灾区应急抢险。当晚,4500顶帐篷、3000床棉被和1000件彩条布就已运抵灾区。

  截至10日晚,震区水、电、路和通信等基础设施已大部分恢复,受灾群众得到妥善安置。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