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安葬地尚未确定 子女监护权听证会再延期

2009年07月12日04: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美国洛杉矶一家法院10日决定,有关已故巨星迈克尔·杰克逊3名子女监护权的听证会将再度延期至20日举行。

  这场听证会本应13日举行,但法院声明称,杰克逊的母亲凯瑟琳和前妻黛比·罗都申请将其推迟。
此前,这一听证会已经从最初决定的6日被推迟至13日。6月29日,79岁的凯瑟琳曾被法院任命为3个孩子的临时监护人。对此,法院10日说:“此前关于凯瑟琳作为孩子临时监护人的法令仍全部存在效力。”

  在一份由杰克逊本人2002年签署的遗嘱中,杰克逊指定母亲凯瑟琳作为他的3名未成年子女的监护人,与其家族关系密切的著名歌手戴安娜·罗斯为后备监护人。

  黛比·罗是杰克逊3个孩子中两个大孩子的母亲。离婚时,罗签署一份放弃抚养权的协议,并从杰克逊处获得850万美元的补偿。但其后罗对这一协议提出质疑,并得到法院的支持,最后她与杰克逊达成庭外和解,获得了对孩子的探视权。她在7月2日表示,计划与杰克逊家族争夺杰克逊3个子女的监护权。

  杰克逊6月25日意外去世,其灵柩现保存在“森林草地”公墓,安葬地尚未确定,同时死因也仍不清楚。由于杰克逊子女监护权的归属可能关系到遗产分配,因此预料将引发激烈争夺。在7月6日举行的有关杰克逊遗产问题的听证会上,法官任命杰克逊的两位前顾问为遗产管理人,而非之前被任命临时管理遗产的凯瑟琳。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