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伊朗12名叛乱分子被判死刑 曾制造系列恐怖事件

2009年07月12日03: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7月12日讯(记者安国章)据伊朗法尔斯通讯社报道,为维护法纪和国家的稳定,伊朗司法机构决定对12名叛乱分子执行死刑。

  伊朗法尔斯通讯社报道说,伊朗锡斯坦-俾路支斯坦省法院院长哈米德11日表示,由于伊朗逊尼派“真主党军”制造了一些列恐怖暴乱事件,已判处该组织12名成员死刑,决定本月17日(星期五)执行绞刑,其中包括该组织头目阿卜杜马利克的弟弟利基。


  伊朗英语新闻电视台11日也报道说,“阿卜杜马利克一直从美国军方获得资金援助,而且他还多次在巴基斯坦与美军高级负责人会面;利基本人多次在锡斯坦-俾路支斯坦部落地区进行分裂活动,挑拨伊朗逊尼派和什叶派之间的关系,制造仇恨,并与一些部落酋长研究招募和训练恐怖分子以及如何使他们潜入伊朗制造暴力事件。

  锡斯坦-俾路支斯坦省位于伊朗东南部,东面与巴基斯坦和阿富汗交界,该省绝大多数居民属于伊斯兰教逊尼派,此前伊朗政府多次指责“真主党军”在该省或从该省出发制造恐怖袭击事件。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