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影《海上天使》赢卡罗维发利电影节大奖(图)

2009年07月12日07: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比利时编剧兼导演弗瑞德里克. 杜蒙特领取水晶地球仪大奖

颁奖仪式会场

  中新网布拉格7月11日电 比利时和加拿大合拍的故事片《海上天使》赢得第44届卡罗维发利电影节水晶地球仪大奖。48岁的比利时人、该影片编剧兼导演弗瑞德里克.杜蒙特11日晚上领取这一大奖。

  《海上天使》讲述的是摩洛哥南部小镇12岁男孩路易斯的故事。路易斯喜欢笑,喜欢踢球,喜欢大海,但是自从他爸爸给他讲了一个要在两人之间共同信守的秘密之后,他纯真的天性和快乐的生活就被改变。

  影片画面漂亮,情节引人入胜,饰演男孩路易斯的小演员马丁. 尼森与饰演他父母的演员奥利弗.古尔迈和安妮.康斯金尼在影片中都有出色表演。


  最佳导演奖由德国影片《威士忌加伏特卡》的导演安德里亚斯.德里森获得。

  丹麦影片《掌声》一片主角帕普丽卡.斯丹尼荣获最佳女演员奖。最佳男演员奖由美国演员保罗.吉亚玛提(影片《冷的灵魂们》)和比利时演员奥利弗. 古尔迈影片《海上天使》)并列获得。

  第44届卡罗维发利电影节7月3日到11日在捷克温泉名城卡罗维发利举行。据主办方面介绍,电影节共上映232部影片,有13.2万名观众、344名电影创作者、814名电影专业人员和628名记者参加本届电影节。(摄影:黄频)
[1] [2] [下一页]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