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破网络色情案 淫秽信息向手机WAP网站蔓延

2009年07月12日07: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日前,广东省网安部门一举破获“加勒比海”聊天室涉嫌组织淫秽表演案,抓获9名嫌疑人。经查,“加勒比海”聊天室主要在每天中午12点到凌晨2点钟内进行诱惑表演和淫秽色情表演,在线人数最高数百人。该聊天室采用收费会员制,会员充值后才能进入聊天室观看色情表演,由各代理负责收取费用,并向站长“加勒比海”索取账号发放给会员。


  近年来,淫秽色情信息逐渐向手机WAP网站蔓延,主要表现在建立免费网站加入网站广告联盟,以淫秽色情信息吸引用户点击商业广告,依靠广告联盟赚取广告费。2009年5月22日,上海网安部门一举破获“彩蛙网”系列手机WAP网站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上海彩蛙信息科技公司名下彩蛙网在2005、2006两年内均排名全国WAP网站前20名。该公司开发新手机建站系统,然后直接招募员工,为其提供已经建设完毕的色情网站,以淫秽网站30%广告费收入作为回报,诱使员工维护推广色情网站,通过该种方式,彩蛙公司先后开设了数十个大型淫秽网站,同时将涉嫌淫秽内容和后台数据均转予公司服务器内,对全局加以控制,业界影响十分广泛。(记者张贺) (来源:人民日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