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专项整治确保暑期食品安全

2009年07月12日07: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巧君实习生崔信行)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昨天向市食药监、卫生、工商、质监等市食品安全委员会成员部门和单位下发通知,要求从即日开始,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2个月的暑期食品安全专项整治,以确保市场上食品安全质量好,不发生重大食物中毒,食品市场秩序规范,让群众吃上安全放心的食品。


  据了解,此次安全专项整治将对大中型零售超市、副食店、城乡各类批发市场和集贸市场、旅游景点周边区域食品经营及餐饮服务场所进行监管,整治对象包括奶及奶制品、肉及肉制品、水产品、蔬菜、瓶(桶)装饮用水、饮料、各类冷食、绵白糖、凉拌菜、豆制品、各类熟食、保健食品、食用调味品等,蔬菜种植基地、畜禽水产品养殖基地、食品生产企业(小作坊)、畜禽屠宰加工厂、集体食堂、宾馆、酒店等各环节也将纳入整治重点。

  按照部署,本市相关部门和单位将结合各自辖区、部门的实际,制定出保证暑期食品安全工作的方案,落实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同时还将运用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体,面向农村、社区、学校、机关、企业开展暑期食品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增强人民群众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诚信和谐的食品安全社会氛围。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