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北汉口商住楼天然气爆燃 一居民跳楼身亡(图)

2009年07月12日07: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图片由读者路小姐提供

  昨日上午8时许,“轰”地一声巨响,汉口民生路保利金国际广场A座2919号房发生天然气爆燃,一时浓烟滚滚并燃起大火。很快,有居民看到租住该房的周某从房中冲出,上身赤裸,多处烧伤,扒到29楼与28楼间的楼梯间窗户上,跳下身亡。

  事发楼房是一栋33层商住楼,6层以上为住户。事发后,消防部门调集16辆消防车、近百名官兵展开灭火救援,逐层搜救、疏散居民。明火很快被扑灭,数百名群众也转移至安全地带。
其中3名女子被卡在停摆的电梯中,里面充满烟雾,呼吸困难,也被消防官兵及时救出。

  据介绍,死者周某38岁,去年7月11日起租住该房,昨日租赁期满。警方分析认为,房中2个天然气阀都处于开启状态,可能是周某试图利用天然气爆燃自杀,未遂后跳楼。

  采访中,一些居民表示,楼内的天然气管道统一安装的是橡胶管,曾多次发生老鼠咬破管道事件,并由此引发过一起天然气爆燃事故。武汉天然气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此表示,橡胶管较为脆弱,且易老化,天然气管道应采用金属管,以免发生危险。

  记者张欣 通讯员田景超李国柱 摄影:记者魏铼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