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高考录取数据出错 省招生办向考生致歉

2009年07月12日09: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七月十二日电(邓卓明粤考宣)广东高考招生因录取数据出错,导致部分考生产生误解。对此,广东省招生办表示歉意并承诺会采取有效措施保证高考录取进展顺利。

  记者今日从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有考生反映,十一日下午五时三十分至七时有关网站和电信查询和发布的部分录取数据有误,造成一部分考生的误解。
广东省招生办经过核实,确认这是由于数据交接操作失误造成部分数据不准确,广东省招生办发现后及时收回有关数据并作出更正。录取数据在当天晚上八时已作了更新并重新发布。

  广东省招生办表示,考生的录取信息以正式录取通知书为准,考生若有疑问,可向各市招生办查询。

  另据广州中山大学校介绍,当晚出现的误差主要表现为两种情形:一是考生档案正在该校进行预录时,却被通知已经被其他院校录取;二是一些未达到该校出档线的考生却被通知已被其录取。

  不过,总体而言,到目前为止广东省普通高考录取进展顺利,提前批的有关录取信息已陆续对外公布。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