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度两木船翻沉至少16人遇难 10多人失踪

2009年07月12日10: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孟买7月12日电(记者聂云)据印度媒体12日报道,两只运载乘客的木船11日在马哈拉施特拉邦(马邦)一条河流中翻沉,造成至少16名妇女死亡,另有10多人失踪。

  报道援引警方的话说,这两只木船11日傍晚在马邦东部的韦恩根格河翻沉,事发地离孟买大约840公里。
马邦警官萨加说,当时,两只船系在一起过河,一共载有30多名完成播种后回家的农村妇女。

  萨加说,事故发生后,当地警方迅速组织人员营救,但由于河流湍急,只有4名女乘客和3名船员幸免于难。目前,警方仍在进行搜救,但失踪者生还的希望十分渺茫。

  据悉,两船行驶途中,附近天空突然出现雷电,造成妇女们惊慌失措,致使船失去平衡而翻沉。当地警方正在对事故确切原因展开调查。

  印度河流众多,由于超载、船工驾驶经验不足以及水文复杂等原因,翻沉事故时有发生。今年4月5日,一艘运载至少60名乘客的小船在印度北部北方邦翻沉,造成大约30人死亡。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