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疆检察系统抽调近百名业务骨干 提前介入乌鲁木齐“7·5”事件审查

2009年07月12日10: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日报
  本报乌鲁木齐7月11日电 记者吴亚东记者从新疆自治区人民检察院了解到,乌鲁木齐“7·5”事件发生后,按照自治区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从8日起已从全疆检察系统各部门陆续抽调了近百名业务骨干配合公安机关,提前介入乌鲁木齐“7·5”严重打砸抢烧暴力犯罪事件审查工作。


  据新疆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孙宝平介绍,“7·5事件发生后,自治区检察院按照自治区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从自治区检察院抽调20名业务骨干提前介入“7·5”犯罪案件审查工作。由于抓获犯罪嫌疑人较多,专案组又从新疆各地州有关检察机关抽调了七八十名业务骨干,充实办案力量,提前介入案件的审查,对目前已抓获的暴力犯罪嫌疑人进行甄别和筛选,对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凿的犯罪分子将依法严惩,确保新疆社会和谐稳定。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