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万州一景区旅游团遭遇山洪 7人遇难多人失踪

2009年07月12日10: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日报
  据新华社重庆7月11日电记者张桂林11日16时许,重庆市万州区一景区旅游团遭遇山洪,30多名游客遇险。据现场抢险人员介绍,截至18时,搜救人员已经发现7具遇难者遗体,另有5人获救。目前,万州区及云阳县组织的300多名救援人员,正在险区紧张搜救。


  记者从万州区政府获悉,险情发生在万州区与云阳县交界的潭獐峡景区,11日下午当地普降暴雨引发山洪,正在景区组织旅游活动的重庆某陆地运动协会34名游客遇险。事发后,景区所在乡镇及邻近的云阳县立即组织人员进行搜救,万州区政府负责人率公安、消防、卫生、旅游等部门200多名抢险救援人员前往施救。

  据了解,发生险情的潭獐峡景区,位于万州区梨树、地宝乡境内,峡谷长约20公里,距万州主城71公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