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沈阳举行反恐演习暨国庆安保誓师

2009年07月12日1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本报讯(关彤、韩雪梅、记者韩然、伏桂明)7月11日,沈阳市反恐演习暨国庆60周年安全保卫誓师大会在奥体中心门前广场举行。市委副书记苏宏章出席大会并提出工作要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常明出席大会。副市级干部、市公安局局长许文有主持大会。


  沈阳市举行的此次反恐演习,是针对恐怖破坏活动,在只有警情而无脚本的情况下,开展的多警种、多部门实兵、实战、实装联合行动,充分展现了全市国庆安保反恐队伍的水平和能力。

  演习中,各参战部门均有条不紊地进行处置与救援,反恐怖袭击处置预案对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均进行有效预防与处置,一台人工增雨火箭车也出现在现场,随时根据天气变化情况而动。

  苏宏章强调,要以讲政治、讲大局、讲责任的实际行动做好国庆安保工作;以最大的力度,更高的标准、更佳的状态、更严的举措,坚决打赢国庆安保这场攻坚战;以最强的保障,确保国庆安保各项工作组织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保沈阳平安,保国庆安全,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