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英九今起赴台南拉票 参选国民党主席正式开始

2009年07月12日11: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中国台湾网7月12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完成党员连署,成为国民党主席候选人的马英九,今天展开全台下乡行程,竞选活动正式起跑。竞选总干事曾永权昨天表示,马英九今天预计将跑完南部七县市,不愧是名符其实的“马铁人”。


  曾永权说,今天马英九将搭早上八点多的高铁南下,行程依序是屏东县、高雄市、高雄县、台南市、台南县、嘉义县及嘉义市,首站屏东县预估有两千人出席。除了宣示七项政见、竞选理念外,马英九将针对执政一年来政见兑现的成果,向国民党党员报告。预计马英九将搭晚上七点多的高铁返回台北,每场政见帮助会控制在四十分钟内退出。

  曾永权表示,由于马英九只能利用假日和晚上时间从事竞选活动,在时间有限的情况下,第一天的行程将走遍南部七县市,接下来是周一晚间到基隆,周五转战桃园。每一场政见帮助会,会有国民党代表及已获得国民党年底县市长提名参选人同台,为年底选举暖身。(李杰)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刘旭)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