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万州区34名游客遭山洪遇难人数增至10人

2009年07月12日12: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重庆7月12日消息(记者刘湛 张晶) 截至目前,重庆市万州区山洪险区现场已经发现10具遇难者遗体,另有16人获救。

  重庆万州区34名游客遭遇山洪

  11日16时许,重庆市万州区一景区突发山洪,34多名游客遇险。
据云阳县委宣传部新闻科科长张曙光介绍,这34名旅客均是来自重庆主城区的“驴友”,此次为自行组织的“驴行”。34名旅客已经购买了了“人生意外保险。”

  现场暴雨已经停止,但山洪没有退水。山洪导致险区现场通讯中断,目前尚未恢复。

  事故发生后,云阳县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成立了以县委书记李洪义为组长的“7·11”事故处置领导小组。下设施救组、医疗组、维稳组、善后处置组、综合组和宣传组。云阳县委书记李洪义、县长滕英明带领的旅游、安监、公安、消防、卫生、民政、海事、航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公安干警、消防官兵、民兵应急分队100余人正在现场全力搜救,同时沿河沿江6个乡镇已组织干部群众300余人,船只10余艘从上游至下游、从下游至上游有序开展失踪人员搜救和尸体打捞等工作。重庆市委常委,副市长马正其已经赶到险区现场指挥搜救并看望慰问伤员。

  据了解,险情发生在万州区与云阳县交界的潭獐峡景区,位于万州区梨树、地宝乡境内。峡谷长20公里左右,距万州主城71公里。11日下午,当地普降暴雨引发山洪。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