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英九自掏交通费竞选党主席 不坐飞机搭乘高铁

2009年07月12日13: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2日消息 据台媒综合报道,国民党主席竞选活动今天起跑,唯一的竞选人马英九今天预计在12小时内跑完南部7县市。马英九说,所有参选行程的交通费用,全都是自掏腰包,而原本幕僚建议他搭乘专机,马英九也坚持改搭高铁。


  虽然只有1人参选国民党主席,但马英九仍然全力拚选举行程,说明会首站在今天上午从台湾尾屏东县出发,陆续将在全台湾展开多达25场政见说明会,说明为何争取并参选国民党主席,最后一场订于25日在台北市成功高中举行。

  全部政见说明会都将选在下班时间或假日进行,竞选总干事曾永权指出,马英九在参选说明会中,除向党员阐述“若担任主席,一定会改革”的竞选理念外,也将说明执政一年间的政见兑现情况。

  国民党主席选举将于7月26日举办党员投票,马英九这次参选国民党党主席的主轴是“团结和改革”,并提出包括党务革新、党产处理和党政关系等7大政见。(李杰)
(责任编辑:刘旭)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