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中兴航空直升机坠海续 失踪人员遗体打捞上岸

2009年07月12日13: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中兴航空救护直升机金门坠海搜救行动12日持续,继寻获残骸后,潜水员下潜后在上午已打开后舱门,发现并确认失踪照护员许焕懋,并打捞上岸报请检察官相验。

  清晨6时,金门海巡队、陆军两栖侦察营、金门港务处等单位9艘船艇出海,前往寻获直升机残骸的尚义机场东南方0.75浬海域展开搜救行动。


  中兴航空救护直升机坠落在水深约10米的海床,潜水员昨天下潜搜寻,分析机体大致完整,呈机腹朝上、主旋翼压在下方的“头下脚上”状,其中,前舱门开启,但后舱门紧闭,怀疑失踪的许焕懋和黑盒子极可能还在机舱内。

  金门海巡队说,由于直升机后舱门受到挤压,开启困难度高,且因水流湍急,海水浊度高,因此,直到上午10时25分才开启,潜水员搜寻回报疑似发现失踪许焕懋,11时20分确认身份,并于11时48分打捞上岸,遗体送殡仪馆并报请检察官相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