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富汗发生路边爆炸 5名警察身亡

2009年07月12日14: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阿富汗卢格尔省警方负责人7月12日称,位于阿富汗东部的卢格尔省11日发生一起路边爆炸,造成5名警察身亡。

  7月11日,爆炸发生时,几名警察正驾驶一辆私家车经过。
负责该地区安全事务的由北约领导的多国部队发表声明称,有4名警察在爆炸中丧生。但卢格尔省警察局长穆斯塔法·莫塞尼则表示,有5名警察被炸死。他还称,为了避免受到当地武装分子的可能发起的袭击,这些警察还有意驾驶了一辆私车出行。因为,警察是阿富汗塔利班分子和其他武装分子经常袭击的目标。

  此次爆炸发生当天,阿富汗东部库纳尔省的武装分子与阿富汗政府军及多国部队发生枪战时,有炮弹击中了当地一所民居,造成1名平民死亡,另有5名平民受伤。据该省警察局局长称,目前还不清楚是哪一方的开火击中了这所房屋。

  (环球在线:王妮娜)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