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煤监局令全力以赴救援永定老寮坑煤矿被困矿工

2009年07月12日15: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福建永定7月12日电(记者沈汝发、林凯)8日发生的福建永定县老寮坑煤矿透水事故引起国家煤监局的高度重视,11日,国家煤监局副局长王树鹤抵达事故现场,要求全力以赴救肋被困的7名井下工作人员。

  王树鹤说,目前煤矿透水点的位置和水情判断都很清楚,要全力以赴救助被困矿工。
要进一步分析事故现场情况,充分利用井下的空间和有效的时间,尽全力争取用最短的时间找到被困人员。

  他要求,要落实安全技术措施,确保抢险过程当中的安全。对抢险过程当中的水情进一步观测;对井下有害气体检测;检查巷道的顶板支架,确保安全;保障井下抢救人员安全撤退。

  同时,还要做好被困矿工的善后和家属安抚工作。他说,工作要做透做细,要告知家属全力抢救的做法,也要告知难度,让家属做好思想准备。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