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拟强化手机过滤功能 限制不良网站浏览

2009年07月12日16: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新华社上午电 日本一些地方政府官员提议电信服务商强化限制不良网站浏览的过滤功能,以防青少年成为手机犯罪受害者。

  日本共同社11日报道,提出这一要求的官员包括横滨和千叶市长等。埼玉县知事上田清司作为代表造访了日本电信电话-多科莫公司、软银移动等5家服务商,向对方亲手递交请愿书。


  请愿书要求这些服务商对所有手机初始设定不良网站过滤功能,推出家长可根据孩子成长状况选择限制内容的服务。

  软银副经理松本彻三接待了上田清司,就推进儿童专用手机开发、面向中小学生推出不同过滤服务等方案作出说明。

  上月30日,日本政府“网络青少年不良信息对策和环境治理推进会”在首相麻生太郎官邸召开会议,通过“互联网使用基本计划”。该计划依据4月生效实施的《不良网站对策法》,计划从家庭和学校两方面着手,切实保护青少年免受不良信息侵害。
(责任编辑:刘旭)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