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俄09反恐军演俄军首批参演部队抵达中方地域

2009年07月12日18: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按照“和平使命―2009”中俄联合反恐军事演习的总体安排,俄军第一批参演部队11日、12日以铁路输送和空中输送两种方式,先后抵达中方演习地域。

  11日13时,第一列输送俄军参演部队和大型武器装备的专列停靠洮南合同战术训练基地专用站台。
首批到达的地面部队包括161名官兵、41台指挥车和装甲车辆。地面部队抵达后,随即进驻野营村和野战车炮场。

  首批参演建制部队10日从俄罗斯格罗杰科济站出发,到达我国绥芬河站,经海关、边防、检验检疫检查后,运行1041公里到达演习地域。

  12日12时,装载着俄空军92名先遣人员和物资装备的两架俄罗斯空军伊尔―76型军用运输机,抵达中国空军齐齐哈尔场站,首批到达的俄空军参演部队包括俄军领航、通信、气象、机械等地面指挥和技术保障人员,以及电台、电源车等设备。中国海关、边防部门提供了通关便利。

  按演习方案,俄空军战斗机群和空降兵部队,将于13日抵达中方演习地域。在演习期间,齐齐哈尔场站是俄空军保障基地和起降机场,承担俄空军飞机起降,飞行员、空降兵部队和地勤人员的后勤保障任务。

  俄军参演部队将在14日前全部抵达演习地域并展开准备。(记者黎云)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