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暴雨袭重庆致十七人死亡 经济损失逾亿元

2009年07月12日18: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重庆七月十二日电(杜远) 十日以来的连续降雨使重庆东北部多个区县一百余个乡镇受灾。暴雨引发的山洪使重庆万州一旅游团遇险,已致十三人丧生,泥石流灾害还使重庆开县四人遇难。

  据重庆当地有关部门通报,十一日十五时许,重庆市万州区与云阳县交界处的潭獐峡流域降短时阵雨,导致下游河水猛涨。
一支通过网络自发组成的三十五人自助游团队,在穿越未开发的峡谷地带时遭遇洪水,多名游客被冲走。

  截至十二日下午,上述遇险旅游团已有十三人死亡。当地仍有数百名救援人员在潭獐峡流域下游全力搜寻六名失踪人员。

  强降雨还使重庆开县满月乡十一日发生泥石流等次生灾害。灾害发生后,当地政府紧急开展了抢险救灾工作。据当地官方通报,截至十二日,灾害已造成四人死亡一人失踪。

  据重庆市防汛办统计,截至十二日中午,十日开始的暴雨已使当地万州、开县、云阳、城口、合川、潼南等区县一百零六个乡镇十五万余人受灾,倒塌房屋六百余间,直接经济损失超过一亿元人民币。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