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英九:参选党主席后将建立反贪腐核心价值

2009年07月12日19: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参选国民党主席的马英九12日表示,他去年能够胜选,不是国民党有多行,而是民众看到民进党贪腐,不能忍受,因此他这次参选党主席,就是要建立一个反贪腐的核心价值。

  马英九说,大家过去看到民进党的贪腐,就要引以为戒,自己不能有“歪哥”的行为,他担任党主席要建立一个反贪腐的机制,做为全党上上下下的核心价值。


  马英九指出,在国际金融市场尚未恢复以前,我们要从“改善两岸关系”着手,希望为台湾寻找一条更宽广的路。

  他说,当选主席以后的党政关系,是要“以党辅政”,而不是“以党主政”。

  马英九也重申“小地主,大佃农”的理念,他说老农应该尽量休息,由年轻人来耕作。

  他说,阿里山风景区,今年曾创下一天2万多人上山观光的纪录,自去年7月18日开放大陆客来台观光至今,有36万名大陆观光客来台,若加上商务考察、探亲的人口,总共有67万人来台,为台湾带来184亿元的商机,这是过去所没有的。

  马英九表示,台湾除了有这些优良的条件之外,最主要的是人民有良好的素养,正派、善良、诚信、进取、包容,嘉义县的观光、农业是台湾重要的资产,他担任党主席以后,要发挥更大力量,让台湾站起来、走出去。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