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塞拉亚宣布下周回洪都拉斯 恢复该国宪法秩序

2009年07月12日1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7月12日讯 (管彦忠)据南方电视台报道,洪都拉斯合法总统昨天宣布将采取一系列行动,以便在下周回到洪都拉斯,恢复该国的宪法秩序。

  这是他在多米尼加共和国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的。塞拉亚说,洪都拉斯临时当局的行动不可能不受惩罚。
下周将在国内采取一些行动,不排除洪都拉斯临时政府要害他。临时政府的决定是没有效的,是违反宪法的,不应当遵守。洪都拉斯人有权利反对不合法的政府,这是国家的宪法所规定的。关于哥斯达黎加总统阿里亚斯的调解,塞拉亚说,唯一开放的是一个窗口,对任何让步和执行美洲国家组织决议的任何安排是一个很小的机会。塞拉亚说,“我有完全的权利和意愿回到我的国家,在我认为合适的时候”。他认为军人对他的绑架和强迫他离开国家是残暴的,这影响到拉丁美洲,也影响到美国。(管彦忠)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