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尼泊尔曝监狱丑闻 犯人贿赂警察可自由逛街约会

2009年07月12日19: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加德满都7月12日电据尼泊尔《加德满都邮报》12日报道,一些尼泊尔犯人通过贿赂警察,竟可自由逛街、约会,甚至在监狱里用手机操纵外面的同伙继续犯罪。

  据报道,在首都加德满都的中央监狱和另一座监狱,通过贿赂,部分犯人在便衣警察的监视下可以到监外就餐,甚至与女朋友约会。
被判重罪的犯人兰·吉特10日晚被人拍到在街上闲逛的照片。一名狱警透露,最近还有一名犯人在外面让女朋友怀了孩子。

  报道还说:“对许多人而言,监狱已成为那些臭名昭著的犯罪分子可以操纵的基地。”加德满都市警察局刑事侦察部门的警察说,一些犯人违法拥有手机,在监牢里谋划犯罪。一名叫阿马尔·坦登的囚犯最近就指使监狱外的同伙绑架了一名生意人。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