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云南墨江发生杀人案5死2伤 家属称凶手有精神病

2009年07月12日2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无奈

  “我们实在没办法了”

  “但我们实在没办法了,前两次给他治病,我们花了好多钱,我也不容易,家里还有两个娃娃,父母就更不容易了,家里什么东西都被弟弟砸了,搞得家不像家……” 柯丽华告诉记者,直到去年,实在不忍心父母被弟弟折磨,她将父母接到通海来生活。

  “在通海呆了3个月后,父亲不放心弟弟,所以又回老家了,后来父亲也将母亲从通海接回了墨江老家。” 据柯丽华讲,就在前几天,柯江又殴打了母亲。“我母亲全身是伤,刚到我家的时候,眼睛被打得几乎看不见东西,想不到弟弟现在又闯祸了。”虽然拿弟弟很无奈,但得知弟弟杀人后,柯丽华还是放下手中的事,昨日从通海赶回了老家。

  亲戚

  除了打爹妈还打邻居

  据柯丽江的一名亲戚证实,柯丽江大概是从2004年开始出现问题。回家后的柯丽江,心情好的时候会帮着做一下农活,要是不高兴会打父母。他猜测柯江打父母主要是为了要钱。“但家里被他弄得一贫如洗了,后来他父亲给了他100元钱,他却把钱拿去水里洗烂。” 柯丽江的亲戚还告诉记者:“除了要杀要打父母外,2007年柯丽江还提刀要去杀邻居老曹。”

  “他提砍刀要杀老曹,后被人拉住,家里甚至给他准备了一间房子,打算关住他,但后来看他又好了,所以也就没有关他了。” 据介绍,柯江的父亲虽然回到了老毕寨,但不敢回家,是住在其他地方。柯江有时候会自己做饭吃,有时候则跑到村里其他人家找饭吃。

  据了解,7月8日,柯江到过1公里外的表哥家吃过饭。至于他什么时候跑到了8公里外的龙潭乡瓦路村大山组,家里人无从知晓。

  ■ 邻里透露

  邻居吓得不敢睡觉

  据了解,老毕寨有37户人家,被柯丽江威胁过的老曹,今年55岁,是一名医生,两家相距300米左右。

  老曹告诉记者:“2007年开始,柯丽江疯疯癫癫经常拉人来我家,叫我给他们打针。当年农历3月间,我家盖房子,拉了一些材料回来,柯丽江跑来破坏材料,后来被我们用绳子捆了送回家去。”之后,柯丽江扬言要杀老曹,老曹一家开始了担惊受怕的日子。

  “过了几天,他真的提着砍刀来杀我,后来被人拉开了。” 老曹告诉记者,事情并未就此结束。有一天,柯江来找他玩,看着柯丽江没什么问题,两人还一起抽了会烟,聊了一会儿。“之后我睡着了,醒来发现柯丽江从我家里提来砍刀要砍我,我吓得抄起凳子朝他砸去,把他吓跑了。”

  至此,老曹只要看到柯丽江,总要避得远远的,不过,柯丽江也没再找老曹麻烦。昨日凌晨,老曹接到电话,称柯丽江在龙潭乡瓦路村大山组杀了人,这下可把老曹吓坏了。“我一直不敢睡,通知村里人,密切观察,要是发现柯丽江,有能力的话我们就把他拿下。要是没能力的话,就报警。”到了天亮,当看到警方抓住柯丽江时,老曹才松了一口气。

  知情人士

  柯丽江凌晨回家被捕

  据知情人士透露,昨日凌晨4时许,文武乡民警等人赶到柯江家开始埋伏。

  “大约5时许,柯江回来了,穿着一件长袖T恤衫,全身被淋湿了。”知情人士告诉记者,由于天没亮,警方没有采取行动,天亮后,柯江走出了家门,随后被警方制服。“我看到他脑门上、头发上沾着许多血迹,衣服上估计也有,可能被大雨冲掉了。和他打招呼,他一言不发。”据介绍,其中一名死者,是柯丽江的亲属。

  记者 黄兴鸿 李继升(春城晚报)

    相关阅读:

    扭曲的心灵 深度关注:湖北随州杀人狂魔熊振林的亡命路 [详细]

    湖北随州1月4日发生特大杀人案,5男3女遇害,其中包括一名两岁半小孩,犯罪嫌疑人熊振林11日被武汉警方抓获。[案件回顾]

    此案一审宣判,熊振林因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死刑,法院驳回其精神鉴定申请。行刑前熊振林表示:“从和谐社会角度考虑,国家应废除死刑。”并且希望能“用药物注射”。4月16日8时10分,法警扣响扳机,结束了这个杀人狂魔的生命。[详细]

    对话随州杀人狂熊振林 内心孤单深夜常泪流满面

    1月11日公安部第3号A级通缉令通缉犯,湖北随州1.4特大杀人案犯罪嫌疑人熊振林在逃窜了三省流亡七天之后,被警方抓获。随着他灭绝人性的行凶过程被不断地披露,公众一次次被被震惊和激怒,在不到24小时的时间里连杀8人,其中还包括一个两岁半的孩子。熊振林的名字之前被媒体贯以恶魔杀人狂的名称。他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东方时空》记者与犯罪嫌疑人熊振林面对面,来近距离地审视这个震惊全国的犯罪嫌疑人。[详细]

[上一页] [1] [2]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