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苏迪罗“温柔”过海南 二万五千余渔船进港避风

2009年07月12日21: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海口七月十二日电 (付美斌) 今年第五号热带风暴“苏迪罗”今日凌晨五时三十分从海南文昌市“温柔”登陆,致使二万五千七百四十六艘渔船进港避风,未给海南造成直接经济损失,也没发生水库工程险情和渔船防风安全以及人员伤亡事故。
受其影响,海南岛各地普遍发生明显降雨过程。

  海南省气象局相关人员介绍,于本月十日上午八时在菲律宾西北部近海生成的热带低压,十一日下午十四时加强为热带风暴,今日凌晨五时三十分从海南省文昌市铺前镇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为八级,风速达到每秒十八米,上午八时二十分再次从广东徐闻登陆,进入北部湾海面。

  海南省“三防办”林副主任介绍,受“苏迪罗”影响,十一日琼岛各地出现明显降雨过程,特别是琼北地区普降暴雨到大暴雨,定安等五个市县降雨量超过五十毫米,其中临高县博厚镇降雨量达到一百八十三点九毫米。林副主任说,此次热带风暴带来的降雨过程,增加了海南的水库工程蓄水,同时,也有效缓解了局部地区的干旱,全省没有发生流域性洪水。

  今日中午,海口已是艳阳天,行人走在路上,感觉少些酷热,多一些清凉。下午五时许,海口万绿园已聚集众多市民,有的带着孩子放风筝嬉戏,有的一家子走在万绿园绿地中,感受略带湿漉的清凉空气,也有少许市民沿着万绿园边缘道路开始跑步锻炼身体。(完)(海南分社付美斌采杨旭签发)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