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伙欲行不轨遭反抗 溺死独行女子

2009年07月12日22: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欲行不轨遭反抗溺死独行女

  下了小客车,沿着一条土路步行10分钟左右,马某就可以回到家中。然而,这条窄窄的土路成了马某的不归路。男子刘某在路上堵住她欲行不轨,马某极力反抗,结果遭到了毒手。随后,刘某将马某的遗体拖进了一个水泥管内。

直到70小时后,马某才被人发现。次日,庄河市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

  女儿失踪多日原来已经死亡

  7月2日16时26分,庄河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在庄河市太平岭乡大赵村顾屯河坝引水渠道的水泥管内发现一具女尸,接警后,庄河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刑事技术人员迅速到达现场,确认系他杀。

  警方看到,女尸下身赤裸,上身着绿色短袖衫和黑色乳罩均被掀至颈下,经法医检验系机械性窒息死亡,死亡时间在70小时以前。警方还在现场附近发现了一个棕色女式单肩包,里面死者的手机因浸水已关机,在旁边发现了一双黑色女式皮鞋和一条黑色裤子等物。警方随后了解到,本屯村民老马一家人这几日正在寻找其女儿,民警立即找来马氏夫妻进行辨认,证实了这具尸体就是其女儿马某。

  民警三路出击寻找破案线索

  经过一夜工作,第一组的工作情况很快反馈上来,马某平时工作比较认真,没有什么不良嗜好,和一个宿舍里的同事相处的都较好,但由于其年纪较大,与同宿舍其他人一般没有什么共同语言,讲话中很少涉及到个人私生活方面的话题。死者未婚,先后和她处朋友的有4个男子,都在庄河市内,经初步工作,均已排除了作案嫌疑。

  第二组的工作也很快有了结果,案发当天,马某7点34分离开公司,乘坐8点15分从庄河到太平岭乡的小客车,大约在8点55分左右在太平岭乡太平岭村一甬碑屯车站下车,乘务员反映,她是独自一个上车的,上车时也没有人来送,在这个车站就她自己下车,下车后她就径直向道路左侧顾屯方向走了。根据侦查员的丈量,从此车站步行到其家中,只有不到十分钟的路程,而根据死者弟弟反映其于当天上午9点左右给他姐姐打电话就已经关机这一情况来看,案件就应该发生在死者从车站下车后的十分钟内。

  根据这两个组的工作情况,指挥部迅速作出了战略调整,转移工作重心,部署警力充实到第三组,加大对案发地周边村屯的摸底排查力度,对一些有前科劣迹的人员和两劳释解人员进行重点排查。

  29岁小伙兽性大发酿下惨祸

  7月3日中午,几条线索反馈至指挥部,目标直指一个叫刘某的年轻人。据群众反映,案发当天晚上,刘某整夜未归,这种情况对刘某来说是极其反常的,而且刘某前段时间就在案发地附近追逐过单身女性,有过拉扯、抱摔等不轨行为,因为对方反抗挣脱而作罢。指挥部决定,立即对刘某开展工作,侦查工作很快有了重大进展:有一群众自述,案发时,他骑摩托车经过现场附近,远远看到刘某站在齐腰深的水里,手里提了个女式单包,他虽然感到纳闷,但也没在意,就过去了。又有群众反映,案发后,刘某的脸上多了几条来历不明的抓伤。

  7月3日下午1时40分许,侦查员从刘某的家中将其“请”到了派出所。两个小时后,刘某如实供述了杀害马某的经过:案发当天上午9时许,其在河边大坝上闲逛,看到被害人马某单身经过,就尾随其后,到案发地时,其上前拦住被害人,对其拉扯挑逗,被害人欲逃离,刘某就将被害人摔倒在地,扑到被害人身上欲行不轨,被害人反抗中,抓伤了他的脸,羞恼之下,他用双手扼住被害人的脖子,将其头部按在水湾中致被害人死亡。随后他将尸体拖到旁边的水泥管内,脱去死者衣物,猥亵一番后逃离了现场的犯罪事实。经查,刘某今年29岁,庄河市太平岭乡太平岭村一甬碑屯人。

  目前,刘某已被刑事拘留。

  王雨 记者刘永斌

(责任编辑:梅智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