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自助游团队遭遇山洪死亡人数增至十四(图)

2009年07月12日22: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7月11日下午16时,重庆市万州区“潭章峡景区”突发山洪,34名游客遇险。截至发稿时,已造成14人遇难,5人下落不明,另有16人获救。16名获救人员均已被送往医院,目前无生命危险。善后处置组已在昨晚启动了对死者家属的接待安抚工作。中新社发刘兴敏 摄

  中新网七月十二日电 截至今晚,重庆自助游团队遭遇山洪遇险事件遇难人数已经增至十四人,另有五人失踪。

  现场救援指挥部表示,下一步将重点做好失踪人员的打捞工作。
在十六名获救人员中,除了两人需继续留院观察,其余均已安全返家,遇难者的善后工作也正在有序开展中。

  十一日十五时,重庆市万州区与云阳县交界处的潭獐峡流域降下短时阵雨,导致下游河水猛涨。一支通过网络自发组成的三十五人自助游团队,在穿越严禁游客进入的未开发、未开放峡谷地带时,受到洪水围困。

  灾情发生后,万州、云阳调集消防、公安、武警、民兵、海事、医疗等救援人员四百余人,并组织一千五百多人全力搜救遇险人员。截至十二日晚,三十五名游客中已有十六人成功获救,救援人员已打捞起遇难者遗体十四具。

  同时,此事件的善后工作正在有序开战,绝大部分遇难者的身份也已经确认,并在陆续联系遇难者家属。据悉,此次自助游人员绝大部分购买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险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理赔。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