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姚安地震重灾区公路全部修通 确保人员物资运输

2009年07月12日23: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云南姚安7月12日电(记者刘娟、蔡祥荣)经过4天的道路抢修工作,截至7月12日,云南姚安地震重灾区的公路全部抢修畅通,确保了救援人员及时进入重灾区开展救援,确保了救灾物资及时运入重灾区。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7月12日,姚安全县受损公路40条,含县乡公路8条、乡村公路21条、村组公路11条,共计350公里,桥梁12座350米,涵洞受损900道,公路塌方127.8万立方米,路基受损3.5万立方米,沥青路面受损13.7万余平方米,砂石路面受损34万平方米,挡墙损毁160处6000立方米。


  截至7月12日,姚安县共组织挖机2台、装载机10台、工程车辆10余辆、工程技术人员50余人、临时工120余人投入抢险保通工作,清除坍塌方16万多立方米,处理回填路基50余公里,至此,县城至左门43公里、左门至芹菜沟8公里、县城至官屯6公里、官屯至马游12公里、马游至三角30公里、三角至黄泥塘7.6公里,马游至葡萄22公里重灾区公路全部保持畅通。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