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欧洲家居品牌大举进入中国 现代享受模式是优势

2009年07月12日2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欧宝莱家居产品 引领科技环保新时代

  欧宝莱液体壁纸在家居材料市场中,一直都是创业的最佳方向之一。随着对物质文化生活的日益追求,人们也从当初对家居的实用和质量的要求上逐渐转变为质量与文化并存现代享受模式,因此这也是近年来欧洲家具品牌大规模进入中国市场的主要原因。

  然而,当从门窗到地板都有了各自的行业标准时,人们却发现作为室内面积最大的墙面有着巨大的真空地带。无论是最早的乳胶漆还是后来的壁纸和大理石,都不令人满意,不是环保性能差、充满异味就是易坏、易脏、价格极高。正当所有人对墙体涂料行业感到不满时,一个新兴产品-液体壁纸出现在了众人的面前,它以独特的产品特点迅速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作为新兴的家居材料,“欧宝莱液体壁纸”一出现,就带来了令人耳目一新的产品特点:它通过专用的工具施工到墙面上以后,具备抢眼多变的色彩、明艳逼真的图案、细腻丰富的质感,能够传达出与众不同的艺术视觉效果,而通过新型技术处理能有效消灭细菌、病毒,分化瓦解空气中的有害物质,还能释放出淡淡的天然清香,可谓真正“环保健康”的新型家居材料。在价格上,“欧宝莱液体壁纸”比传统家居材料低出许多,甚至只有大理石价格的1/20。如此众多的特点,立刻受到了消费者和经销商的热捧,以至于有人说:传统家居材料即将成为历史。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