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交警面前惨遭围殴 打人者扬长而去(图)

2009年07月13日02: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杜先生满头血迹 快报记者 王觅 摄
杜先生满头血迹 快报记者 王觅 摄

  交警眼皮下 骑车男子惨遭围殴

  路人阻拦未果,最终打人者扬长而去

  昨天下午,市民杜先生骑电动车行驶到和燕路东井亭公交车站附近时,被一吉普车司机及几名打手暴打。在附近等车的十几名热心乘客和路人极力阻拦,也没能阻止得了,结果杜先生头部受伤,打手扬长而去。

  骑车人“挡道”惹来祸

  昨天下午五点半左右,市民杜先生骑电动车行至和燕路东井亭公交车站附近一人行横道时遇到红灯,便停车等待。

“就在这时候,我的手机响了,就接了。”杜先生说,很快,信号灯变成绿灯,他一边催促着准备结束通话,一边发动电动车。

  “可能绿灯过后,我动作稍微迟了几秒钟,身后一辆车拼命地按喇叭。”杜先生回过头看了一眼,是一辆蓝黑色吉普车,随后他也没有多想,继续向前行驶。

  “突然,身后那辆车加大油门,一下从我身边超过来,又朝路边猛打了一把方向,将我连人带车擦倒在地上后,停在路边,司机接着下了车。”杜先生说,他还没明白是怎么回事,这名操着东北口音的司机就上前朝他破口大骂。

  “我就迟了几秒钟,挡了他一下,他也用不着这样啊!”杜先生觉得委屈,与司机理论起来,“谁知那名司机指着我恶狠狠地说‘你不要走’,接着就掏出手机打电话。”

  交警路人没拦得住

  据杜先生说,当时恰巧有一名交警在附近执勤,发现情况后随即赶了过来,“我心想有交警在场没什么好怕的,该谁的责任一目了然。”

  几分钟后,从附近跑出三名男子,“一看就是那个司机打电话喊来的。”杜先生说,那三名男子冲过来,一把将他撂倒,接着就用手中握着的硬物捅他的头部和后颈。一阵钻心的剧痛传来,杜先生抱头躲闪,但对方愈发凶狠地朝杜先生身上打去,鲜血溅在地面上,附近乘客和行人看见这一幕,都吓得惊叫起来。

  “太吓人了,我看见几个人围着一个人打,手里还握着刀。”路人王先生说,他看清了三名男子手中握着的是没有展开的匕首,几人正用匕首的钝柄,朝倒在地上抱头躲闪的杜先生头部击打。“接着吉普车司机又从车上拿出一根铁棍,朝倒在地上的人背部狠狠打了几下,觉得还不解气,把铁棍摔在一边,接着又一通拳打脚踢。”

  杜先生已经被打得几乎昏了过去,交警也没能阻拦得了这猖狂的一幕,附近十几名热心乘客和路人实在看不下去,上前试图将行凶男子拉开,但无济于事。直到杜先生一动不动,几人才罢手,丢下吉普车迅速消失。

  警方已掌握车主身份

  交警报警后,民警很快赶到现场,但几名男子均不知去向,随后,民警将吉普车扣下,并用警车将杜先生送往附近医院。“太可怕了,这真是把人往死里打啊!”伤者被送走后,不少市民还心有余悸。记者赶到医院时,杜先生脖子已经上了支架,满身鲜血的他吃力地告诉记者,自己的头上和后颈被捅出了几个大口子,正等待医生的进一步诊断。

  记者了解到,迈皋桥派出所已经初步掌握了车主的身份信息,目前正对此事进行调查,而受伤的杜先生需要手术治疗。(卜先生报料奖90元)

  快报记者 王觅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